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追思音樂會入場須知曝光! 2行為恐被取消資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19:14
(圖/翻攝自小鬼IG)
(圖/翻攝自小鬼IG)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猝逝家中,如今長眠於陽明山。滾石唱片將於10月6日晚間7時在華山Legacy為其舉辦追思音樂會,開放免費入場,滾石今(30)日在臉書公告演唱會相關注意事項。

滾石特別提醒,「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並無售票,請歌迷勿隨意聽信網路代購代排,如現場發現有代購代排交易等行為,主辦方有權取消入場權利,以免落入詐騙風險。關於當日入場須知,滾石指出,預計當日下午3時整隊後依序發送號碼牌,且為避免紛爭,發放號碼牌同時也將在手上蓋上手章並寫上相對號碼。

 

(圖/翻攝自滾石唱片臉書)

滾石表示,因場內人數限制,採一進一出原則,號碼牌僅為現場排隊觀眾優先入場順序,並不代表持有人觀看保證,如演出中間有事或上洗手間需離開會場,若想再進到場內請依照工作人員指示重新排隊,而晚間6時由工作人員引導入場。考量場內空間限制,滾石表示,將婉謝各界花架、花籃、花束及各種禮物,而場外設有留言版,提供粉絲寫下想給小鬼的話。

另外,滾石表示,基於安全理由,盼粉絲不要夜排,強調夜排屬個人行為,主辦方無工作人員現場維護,為維護各位的身體健康及人生安全,敬請理性配合。而當天為配合防疫,粉絲入場需配合登記實名制資料、量體溫、戴口罩等防疫措施。由於場地有人數限制,滾石表示,沒有辦法入場的粉絲,屆時也能在黃鴻升YouTube頻道及滾石唱片YouTube頻道同步觀賞直播,一起追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相關影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猝逝

#小鬼#追思音樂會#黃鴻升#入場須知#取消資格#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088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