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曾說要「結束在最顛峰」 黃小柔淚憶鬼式浪漫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6:30
好友黃小柔透露,小鬼曾說要在最顛峰的時候結束一切。(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好友黃小柔透露,小鬼曾說要在最顛峰的時候結束一切。(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小鬼黃鴻升於本月25日長眠陽明山,讓親友及粉絲悲痛萬分,好友黃小柔日前接受訪問時談起小鬼的暖,透露他會把每個好友的話放心上,就連玩笑話都認真看待,黃小柔表示小鬼看起來是很潮的男生,但靈魂很老,想得層面遠超過同齡男生,更透露小鬼曾說「要在最顛峰的時候結束一切。」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小柔直誇小鬼女友峮峮很可愛,覺得兩人非常登對,黃小柔說道:「他不承認有女友,原因也是很溫暖,他的女友很可愛,他和她在一起後,可以感覺得到是契合、暖的。」由於峮峮日前發文透露,小鬼有向她傳達不結婚的想法,是因為擔心拖累另一半,表示「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讓黃小柔直呼小鬼做事真的周到又窩心。
 

黃小柔大讚小鬼私下超暖,身邊朋友的玩笑話都會認真看待。(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而私下黃小柔也常與小鬼聚會,黃小柔透露:「他曾說過,要在最顛峰的時候結束一切,當下我很難過,問他到底在講什麼,他說『不覺得這樣很浪漫嗎?』我懂他的明白,做什麼事都很用力。他影響的世代非常多,我真心覺得他是回到了他的星球,他常常神來一筆,回想起來都是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小鬼#黃鴻升#猝逝#羽化#黃小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142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