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視媳婦返家與巴士擦撞 72歲翁慘死輪下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4:19

台南市傳出死亡車禍!上午8點多,一名72歲的老翁騎著機車去探視開刀的媳婦,回程時與大巴士發生擦撞,他疑似被拖行還遭巴士輾過,當場死亡,家屬趕到車禍現場,難以接受這噩耗,司機說他根本沒看到騎士,聽到機車倒地聲,煞車已經來不及。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就在大馬路上,大巴士與騎士擦撞,騎士連人帶車倒地,消失在巴士車底,他整個人遭巴士輾過,當場死亡,家屬接獲消息趕來,實在難以置信!

死者太太:「他就去我媳婦那兒,我媳婦在醫院住院要開刀,他去看看要回來,去看你媳婦就對了?對啦!怎知這樣性命就沒了?」

車禍意外發生在上午八點多,地點就在台南東區中華東路,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路上車來車往,剛到醫院探視開刀媳婦,準備返家的72歲老翁,竟然慘死巴士輪下,這車禍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

 
圖/TVBS

巴士司機:「你是沒看到嗎?沒看到!聽到機車倒地的聲音,看後照鏡,就倒地,煞車不及就輾過去了這樣而已,我沒撞到,不是我撞他,是他跌倒鑽進我車底。」

50歲的駕駛說,他開車送完學生上學後,加了油,回程中意外就發生了,他表示完全沒有看到機車騎士。

圖/TVBS

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林姓駕駛酒測值為零,那相關的肇事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現場長長的擦痕看來像是機車被拖行的痕跡,到底誰是誰非?目前警方還在釐清肇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輾斃#擦撞#探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685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