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看過來!別被愛情沖昏頭 女生4大「守則」護人護己

編輯 賴亭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5:58
處在熱戀期的情侶常會做出不顧後果的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處在熱戀期的情侶常會做出不顧後果的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在戀愛的時候,總是會不小心栽進愛情的甜蜜中,可以為了對方赴湯蹈火,做什麼都願意,不過,當你正處於熱戀期的你儂我儂,甜蜜合影永遠不嫌多這階段時,小編也要提醒,下面這3件事情,真的母湯傻傻配合呀!

陷入不雅影片風波

 

藝人熊熊擁有傲人的姣好身材加上甜美氣質,使她成為不少男生心目中的女神級藝人,話題不斷的她,先前才因「疑似」懷孕,即將帶球嫁男友的消息,讓不少粉絲心碎,想不到,近期在網路上,更有一段疑似是她的私密影片外流,露骨的內容甚至在PTT上引發「熊熊之亂」,讓八卦版版主2不得不出面制止,無奈,這些動作並沒有制止網友的好奇心,還有網友宣布,期待接下來的第二波影片釋出,種種行徑都讓人非常心疼!與其在那留言看好戲,或是朋友間轉傳分享繼續傷害女方,不如站出來遏制這件事情繼續蔓延下去!

愛愛影片不能錄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即便當下你們在錄影片時是兩情相悅,但完事後,請一定要對方當著你的面把檔案刪掉,誰都不能保證,萬一分手後,會不會有報復彼此的「刻意外流」事件發生。使用手機錄影的話,也別忘了要檢查雲端,確認沒有被同步上傳上去!因為就是會有些人表面上刪除,事後靠雲端復原,所以連垃圾桶都要記得處理乾淨。
 

裸照還是別拍好

和另外一半分隔兩地,發發性感的自拍照,這真的是非常合理且正常的事情,但是,千千萬萬不要一時心軟,答應他傳裸照過去,即便現在許多通訊軟體都有設「收回」的功能,但是還是無法保證他不會存下照片,以前還有發生過駭客入侵好萊塢女星們的雲端,拿她們的裸照威脅龐大金額,為了不讓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照片還是快刪了吧!

成為對方的ATM

情侶間怎麼樣都避不開金錢上的往來,偶爾代某些費用,或是其中一方需要一筆錢應急時,身為他的另一伴,當下直接拒絕也是有點難度,不過,如果你發現他總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和你借一筆錢,和他討論到還錢時,態度不是氣噗噗、哭鬧下跪或是大裝傻,就代表這個人很有可能是個愛情&金錢騙子!快遠離他!

原文請見:疑女星不雅片遭曝還有第二波!女生要學會保護自己,這3件事就算再愛也不能妥協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戀愛#熊熊#ATM#影片#裸照#外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348

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