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時候想過選總統? 侯避答:幼時是賣豬肉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9:25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到議會備詢,遭到民進黨議員連番逼問過去有沒有想過選總統,侯友宜四兩撥千金只回「小時候是賣豬肉」,不過不只選總統議題避答,會不會支持核四公投,侯友宜只說會在適當時機回應。

圖/TVBS

 
新北議員(民)張志豪vs.新北市長侯友宜:「(你要選不選或有沒有想過),(小時候有沒有想過),我小時候就是在賣豬肉,陪老爸殺豬啊。」

圖/TVBS

搬出爸爸來救駕,侯友宜說甚麼就不願正面提「選總統」,但隔壁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倒是很爽快,直接喊出一直在準備。

新北議員(民)張志豪vs.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明確的說柯市長是跟我好朋友,我一直在想說柯市長跟我好朋友,你們怎麼會一直破壞我們的感情啦。」
 

總統題不好說,那藍營推公投綁大選呢?綠營痛批是為了重啟核四。

新北議員(民)戴瑋姍vs.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會把我的態度,在一個適當時機來做一個說明,(甚麼時候是適當時機),(參選總統那一天嗎),我該說的時候我就會說,(該說是甚麼時候),那你就慢慢等看看。」

圖/TVBS

眼見侯友宜都沒打算說,民進黨議員乾脆輪番接力。

新北議員(民)鍾宏仁vs.新北市長侯友宜:「你就乾脆表達,就是直接宣布我會參選(總統),這樣比較不困難,如果再繼續油下去就很油這樣,雖然回答的好像是甚麼都沒有回答,但是聽起來就有一點很矯情。」

倒是美豬議題,侯友宜話就說得很直接。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跟議員講這邊一句話啦,美豬不要進來就沒有事了啦,對啊這在幹嘛。」

 
逮到機會侯友宜反將一軍,國民黨議員台下猛拍手,新北議會開議第一天,砲聲隆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萊豬入台

#侯友宜#美豬#總統#議會備詢#核四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90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