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脫口「真的是情侶」王少偉急阻止!憲哥:是真愛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4:11
謝忻自曝和王少偉曾躺同張床一起睡覺過。(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自曝和王少偉曾躺同張床一起睡覺過。(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藝人謝忻積極復出演藝圈,並重拾往日對音樂的熱情,受邀到國家音樂廳演出。近日她與傳出婚訊的緋聞男友王少偉一同上節目,不顧眾人眼光當場M字腿懸空環抱,大尺度表演看得現場藝人臉紅心跳,讓「憲哥」吳宗憲直言,這段表演看見了真愛,「如果雙方的狀況都適合的話,不妨就在一起。」

謝忻、王少偉過去頻傳緋聞甚至傳出婚訊,22日一同上節目《綜藝大熱門》不免被吳宗憲拷問「私底下交集是否真的那麼密切?」,謝昕1秒脫口說「真的就是情侶」,這一席話嚇得隔壁王少偉驚喊「欸欸!黑白講」急阻止,她才急忙揮手表示剛剛開玩笑的。王少偉趕緊在旁解釋,他們兩人外型雖然很登對,但私底下講話方式屬於「快要打起來」那種類型。

 

謝忻和王少偉上演M字腿懸空環抱。(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雖然謝忻、王少偉每講3句就會吵起來,但關係可是好到可以一起睡。王少偉被問到此題,不避諱直言「我們是真的一起睡」,但兩人中間夾了一個Eason(黃尹宣),「因為她們不想付房租,都跑來跟我擠一間。」吳宗憲在旁不斷吐嘈「Eason等於是一個煙霧彈」,讓兩個人在旁只能尷尬笑著。謝忻則是緩頰,她們私下感情其實很好,每週都會相約去喝咖啡、聊心事,話題才悄悄結束。

話題結束後,謝忻和王少偉大跳雙人舞,甚至上演摸腿、M字腿懸空環抱等臉紅心跳大膽動作,現場滿滿曖昧氛圍,謝忻一度跳到裙底走光,讓藝人愈看愈害羞。吳宗憲在演出後講評,他在這段表演裡看見真愛,甚至建議2人「如果雙方的狀況都適合的話,不妨就在一起,這沒有什麼好猶豫嘛,彼此也互相不討厭,人就圖一個伴嘛。」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忻#王少偉#吳宗憲#憲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90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