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停店門口18天! 婦嗆:沒紅線、警察也沒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3:34

台南東區一間新開的餐廳,因為店門口停車問題,和附近住戶槓上,店家說婦人把車停在他們店門口至少18天,阻礙出入,三度找來員警也沒用,還被車主反嗆又沒劃紅線,大家都可以停,事件鬧到里長也出面調解,但礙於公權力無法介入,最後還是得雙方當事人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圖/TVBS

 
餐廳門口監視器拍下,一輛鐵灰色的轎車停好後,下來一名短髮戴口罩的婦人,直接挪動後方機車,疑似擔心刮傷她的愛車,特地僑位置,畫面看似沒什麼問題,但這車主卻讓當地里長很頭痛。

泉南里長洪孟甫:「那警員來說沒有紅線,他沒有辦法處理,公權力沒有辦法處理之下,只有調解。」

圖/TVBS

三度報警請警方來也沒轍,因為車主沒違法,里長也只能兩手一攤,車主和店家槓上,而停車的是住在附近的這名蘇姓婦人,她也有話要說。
 

當事婦人:「公共的就是說政府道路,路邊的路大家都可以停,我為什麼不能停呢,重點是你擋在人家店前面,沒有我沒有擋在他的出入口。」

解釋自己不是惡霸,反控店家沒有敦親睦鄰,認為地上沒有紅線,民眾都可以停,加上自己要載媽媽看病,才會把車停在附近,雙方沒有共識,而地點就發生在台南東區東門路一段的巷弄內,一間剛開沒多久的餐廳,碰上在地60多年的70歲婦人,只是車子從5日一路停到24日,超過18天,鬧到連附近民眾都知道這件事。

附近民眾:「那個感覺是地方的惡霸地方的惡霸,人家店面門口你憑什麼道理可以佔位。」

圖/TVBS

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我們建議店家,還是可以向停管處來申請禁停的標線,由相關單位來會勘,以利警方後續執法。」

警方坦言,現在只剩一條路,就是申請劃設紅線,但這樣餐廳顧客也不能停,也是困擾,加上如果要劃設整條巷弄,還必須要兩排所有住戶連署同意,難度也很大,但現在雙方都不讓步,里長只能兩邊相勸,希望雙方能各退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紅線#停車#違法#惡霸#禁停#標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94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