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公務員跳海投北!反遭北韓「遠距射殺」燒成灰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5:30
南韓公務員投北卻慘遭射殺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公務員投北卻慘遭射殺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一名公務員登上巡邏船前往延坪島下落不明,僅留下1隻鞋子遺留現場,經調查公務員有意投奔朝鮮卻遭北韓警戒兵遠距離射擊身亡。南韓國防部23日證實,投北者遭朝鮮槍斃後,遺體立刻被抬走火化。

根據《韓聯社》報導,47歲在韓國木浦市(목포역)西海漁業指導管理團漁業公務員21日搭船前往北方界線(NLL)以南約10公里巡邏,原本是要去取締中國及北韓人是否非法越境捕魚,卻在延坪島附近時離奇消失,船員趕緊在船上和附近海域搜索,卻只在現場發現一隻鞋,整個人下落不明,立刻報警。

 

關係到南、北韓兩國情勢,南韓高警戒調查。(圖/翻攝自《韓聯社》)

由於南、北兩韓兩國關係緊張,南韓政府立刻派人調查,並派出20艘船和飛機展開搜救行動,搜索3天下來均無所獲。國防部23日證實,初步確認該名公務員是為了投靠朝鮮,途中從船上跳海,卻遭到北韓警戒兵遠距離射擊當場身亡,事後遺體遭朝鮮運走並火葬。

韓國官員分析,朝鮮擊斃南韓公務員應該是意外事件,為了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擴散疑慮,才會緊急火化屍體,此事件應該並非朝鮮高層蓄意針對平民所做的挑釁。目前公務員投奔朝鮮原因一事確切原因至今不明,南韓政府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投北#南韓#北韓#朝鮮#公務員#延坪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43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