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爆料是真的?親韓人士曝:韓國瑜要選台北市長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3:33
資深媒體人透露,已有親韓人士向她掛保證韓國瑜會選台北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透露,已有親韓人士向她掛保證韓國瑜會選台北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已與政界大老會面,有意角逐下屆台北市長或挑戰國民黨主席大位。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透露,一名和韓國瑜非常親近的人士曾數次向她掛保證「韓國瑜一定會選台北市長」,周玉蔻爆出的消息並非空穴來風。

周玉蔻日前爆料韓國瑜已與重要人士約談,直言「韓國瑜想選的就是台北市長」,引起議論。邱明玉在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上直言,周玉蔻的消息並非空穴來風,韓國瑜近期在台北活動很多,「鴨子划水的動作很明顯」,有一名和韓國瑜非常親近的人士曾斬釘截鐵暗示她,韓國瑜一定會選台北市長,而且很多人都在試圖勸韓國瑜選台北市長、黨主席或下一屆總統,現在就在等對方點頭。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轉述親韓人士暗示,斷言韓國瑜的下一步政治路。(圖/翻攝自《台灣最前線》YouTube)

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前哨戰已悄悄開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韓國瑜都是熱門討論人選。邱明玉表示,自從周玉蔻爆出韓國瑜要參選台北市長後,緊張氛圍已被炒起,現在已很多人把韓、蔣兩人資歷大比較,雖然韓國瑜遭到罷免,但行政經歷比較豐富,略勝一籌只當過一屆立委的蔣萬安。

韓國瑜日前未出席國民黨全代會,反而去與昔日市府小內閣餐敘,動作頻頻遭外界猜測有意角逐2021年黨主席選舉。對此,邱明玉斷言,韓國瑜是否參選國民黨主席是未知數,但似乎已有參戰台北市長的念頭,而且正在布局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黨主席#周玉蔻#邱明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12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