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百萬車挨酸! 賴品妤嗆「你背我跑選區啊」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3:58

監察院財產申報顯示,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選前有18萬存款,但選後名下多了一台163多萬的7人座車,就被網友狂酸,當立委1個月就買車,賴品妤在臉書上爆氣反擊,狂PO五則貼文,更怒批,難道你要背著我跑選區嗎,賴品妤強調,就是選區大才要用車啊!

圖/TVBS

 
周刊旁白:「就算是陪著另一半,坐在車上整天跑行程。」

立委賴品妤跑公務,男友苗栗議員曾玟學也愛相隨,這台車出現在賴品妤財產申報裡頭,卻引發討論,根據監察院資料,去年賴品妤選前存款有18萬元,選後有一台163萬的7人座汽車,不但被網友狂酸選上就有錢買名車,還有人說,笑汐止人選賴品妤上去玩樂,也看不到專業。

賴品妤在臉書上暴氣,怒批,拿補助款買車,有什麼好稀奇?有意見的人難道要一三五,二四六輪班背著我跑選區,隔半天又發,根本是雙標現形,支持的政治人物做什麼都可以,我買車、穿低胸都不行,暴氣連發5篇貼文,連男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也跳出來,幫忙說話,說253萬1790元繳回給民進黨的,剩下差不多就買跑選區用的車,也提到賴品妤的選區很大,沒辦法靠立法院派車或坐公車啊,而財產申報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有民眾黨的立委高虹安。

 
圖/TVBS

科技業出身,更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愛將,2019年用民眾黨籍,被提名不分區立委,存款高達1千2百多萬加上投資,將近1千4百萬。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從美國矽谷工作的時候開始,就存下了一些存款,那當然不諱言在鴻海的時期,因為鴻海的薪水也比較高,所以在鴻海的時候,算是我累積存款比較快的時候。」

圖/TVBS

強調從開始工作,就一點一滴存錢,平常花費也不多,從監察院資料,還可以看出,去年政治獻金的總數,藍綠兩黨都是負數,小黨倒是都有盈餘,尤其是民眾黨,收到8千多萬,花不到一半,所以還有4千2百多萬元,也是4個黨中的結餘最多的政黨。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我們的最後實拿是最多,這個說法是並不是那麼公允,因為民眾黨在選舉上花費,相較於兩大黨是比較少的。」

不管是政治人物還是政黨的財產,無論錢多還是錢少,通通一視同仁,攤在陽光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察院#賴品妤#存款#買車#結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50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