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譏鱷魚眼淚! 林勤綱:交託上帝

記者 李晴 /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3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地檢署公訴主任檢察官林勤綱,為了前總統陳水扁淚灑法庭,因為他說跟陳水扁是美麗島時代的戰友,因此有感而發;不過前總統的反應卻是非常冷淡,他說自己根本不認識林勤綱,這讓林勤綱有些心灰意冷,他在今天接受本台專訪說,這一切的紛紛擾擾,他都已經交託給天上的那一位,其他的不想再去想。

在法庭上感性流淚,和陳水扁心靈對話的檢察官林勤綱,原本休假卻特地跑來辦公,對於外界的批評聲浪,林勤綱用智慧來化解。

公訴檢察官林勤綱:「如果是公事上,我必須發言的,我會在法庭上發言,並且對我在法庭上所做的發言負責,其他的紛紛擾擾,其他的事情,我交託給天上的那一位,我把自己的心情,交託給在天上的那一位。」

林勤綱說,身為司法官除了公正之外,還是只能公正,不應該為了打贏官司,而使被告妖魔化或污名化,所以他只是想向陳水扁傳遞心中想法,發自肺腑,不過,林勤綱似乎是一頭熱,因為陳水扁說他根本不認識林勤綱。

台灣客社社長張葉森:「他說這個像鱷魚的眼淚,美麗島大審那時候呢,他根本不知道林勤綱有擔任什麼,而且他不是他的室友,很像司法馬戲團。」

陳水扁好友吳文清:「我跟陳總統住在一起4年,宿舍�面就是沒有林勤綱。」

林勤綱說他從沒說過,自己和陳水扁同一間寢室,但兩人的確同為美麗島辯護律師,對於陳水扁的反應,林勤綱說其實不意外,他也不會怨恨;對於外界批評他在庭上失去理智,林勤綱也獲得法務部長王清峰相挺,她說在人生路上,本來就有理性有感性,一切得宜沒什麼不好。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勤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98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