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豬睪丸腦筋好」柯酸失言 陳時中:民俗說法


發佈時間:2020/09/19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6:06
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節目大讚「吃豬睪丸腦筋好」。(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節目大讚「吃豬睪丸腦筋好」。(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受訪提到吃豬睪丸會變聰明惹議,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應是失言。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說,這是民俗說法,兒時常聽長輩說起,要說失言「就是我的長輩失言」。

因應含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美豬將開放進口,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日前接受節目專訪談相關政策,意外提到吃豬睪丸體力會變好、變聰明,引發民眾熱議。柯文哲昨天被問到是否認同此說法時,反問陳時中「念哪個醫學院」,認為應該是失言。

 

陳時中今天下午出席2020第9屆南丁格爾獎頒獎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是民俗說法,小時候常聽長輩提起,就像老一輩常說「吃什麼會長比較好,吃什麼會比較聰明」,只是一種說法。

陳時中說,若要論及是否失言,「那就是我的長輩失言,大概不會吧」。至於柯文哲反問他念哪個醫學院,陳時中認為,都畢業這麼久了,學歷沒什麼好談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豬睪丸#柯文哲#民俗#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7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