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點80元蝦仁炒飯 她一見實體崩潰:欺騙我的感情!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3:52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替許多懶得出門的民眾解決了三餐問題。但近日有一名女子在外送平台點了蝦仁炒飯,沒想到送來的卻只有白飯以及4隻蝦仁,其他什麼也沒有,讓她非常傻眼,直接將照片PO到臉書社團,引起熱烈討論。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她日前用外送平台訂了80元的蝦仁炒飯,沒想到餐點送來後卻讓她哭笑不得。只見照片中,餐盒裡只有滿滿的白飯、以及用塑膠袋裝起來的4隻蝦仁,完全沒有一般炒飯的樣子,讓女子忍不住虧道「第一次吃蝦仁炒飯,原來蝦仁炒飯是這樣,長知識了」、「欺騙我的感情,又還不能評論」。

 


照片PO上網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什麼啦,又好氣又好笑」、「自己炒的意思」、「這是蝦仁加飯,不是蝦仁炒飯」、「太誇張了吧」、「買白飯送蝦子」、「妳是買到DIY組合包嗎」、「自己動手樂趣多」、「其他的配料咧」、「這樣還要收費80?真心?」

但也有網友猜測,這可能是店家忙中有錯造成的誤會,並非是故意的,「送錯餐了啦」、「應該是用好備料,忘了炒給妳了」、「應該是包裝的員工搞錯,根本還沒炒」、「這個沒意外的話是砧板廚師備好料之後,包便當的工讀生沒注意到這份還沒炒就直接包出去給外送員了,我在上上一間炒飯店也有工讀生幹過這種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蝦仁#炒飯#外送#外帶#白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57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