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木蘭香港首映戲院冷清 港民抵制發酵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3:49

香港去年爆發反送中抗爭,香港法院昨(17)天判決成立第一起暴動罪,同時,昨天也是迪士尼電影「花木蘭」在香港首映日,電影院外非常冷清,評價只有一顆星,還有港民不諱言,就是抵制挺港警的女主角劉亦菲。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花木蘭17日在香港首映,但影城外冷冷清清,幾乎全是空位的綠燈,港民抵制正發酵。

香港市民:「我不會去看上映的《花木蘭》,因為主角劉小姐,曾經說過支持香港警察。」

因為女主角美籍、華裔的劉亦菲,在去年反送中抗爭時發文挺港警,讓港民無法接受。香港自決派青年周庭用流利日文向外界說明。

 
香港自決派青年周庭:「對我們來說,明明我們經歷了很多痛苦的時候,這位女演員還要公開支持香港警察,這是我們不能接受的。」

花木蘭在香港首映後,評價只有1顆星,黃之鋒在臉書轉貼香港學者改編的木蘭辭,唧唧復唧唧,女童遭撞擊,金鐘爆人眼,滿城催淚煙,月娥同行才三年,國安酷吏猛如狼,三權已撲朔,兩制更迷離,港人紛遠走,描述香港近年為民主抗爭下的現況。

除了電影爭議,去年6月反送中示威,這名香港工人被控毆打便衣警察,9月17日法院裁定,他成為反送中第一起暴動罪,最高可判10年徒刑,香港警民撕裂,短時間恐怕難以抹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花木蘭#首映#反送中#抵制#港警#劉亦菲#暴動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51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