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嬰放副駕!10分鐘後窒息不治 夫婦悲痛:才離開一下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1:12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一對夫婦忙搬家,將5個月大的兒子放在車子副駕駛座,沒想到男嬰翻身後跌落座位下方,面部朝下導致窒息,發現後緊急送醫搶救,雖然狀況一度好轉,16日仍宣告不治,家屬悲痛不解只是「離開一下」怎就發生憾事。
 
桃園邱姓夫婦育有3名子女,去年11月繼2女兒後生下老么兒子,今年4月29日深夜約23時,兩人忙著處理搬家事宜,原本溫姓妻子揹著男嬰,但為了幫忙搬運家具,便把5個月大的兒子放在駕駛座上,沒想到10分鐘後回車上,便發現小朋友「面部朝下」跌落在腳踏墊上。

 
 
男嬰被發現時臉部發紫,緊急送醫後住院長達4個多月,9月初狀況一度好轉出院返家,怎料16日再度因發高燒送醫,急救半小時後不治,家屬傷心欲絕,不解僅「離開一下下」怎就發生悲劇。
 
社會局呼籲,絕對不要讓小朋友獨自留下,依《兒少法》規定,不得讓6歲以下孩童獨處或由不適當人選代為照顧,違者可處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並接受4小時以上、50小時以下的親職教育輔導,事發後罰則如此,但最重要的是,錢和輔導都換不回一條寶貴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兒少法#獨處#6歲#罰鍰#輔導#桃園#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878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