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吃住還不夠…伴娘要求負擔「請假扣薪」 全場傻眼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21:44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結婚時都會特別邀請好朋友或是姐妹淘來擔任伴郎、伴娘,近日有準新娘透露,自己已經包伴娘吃、住以及來回車票的費用,豈料對方要求幫忙支付請假期間的薪水,甚至還四處嫌棄1000多元的紅包太少,忍不住詢問「請問我有哪裡做錯了?」

「你們結婚有請伴娘跟伴郎嗎?那紅包應該包多少才妥當?」這名準新娘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本來請妹妹的好姐妹擔任伴娘,當初說好會負擔伙食、住宿及來回車票的費用,由於擔心伴娘太累,因此建議可以住1晚,豈料對方表示「1個月才放4天」,若連休2天可能需要跟老闆請假,甚至還要原PO支付請假期間的薪水。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提到,明明有說過會支付伴娘禮服費用,怎料對方竟聲稱「我要她禮服費用自行處理」,此外,關於伴娘紅包,原PO有提出金額大概落在1000元至1500元,如果還有問題可以討論,「她這幾天問我能不能跟我老公商量紅包的事,這句話讓我感覺她在暗示我給的紅包太少」,甚至還四處嫌棄1000多元的紅包太少,導致別人責罵原PO,無奈之下只好發文詢問,「請問我有哪裡做錯了?」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隨便找個臨演可能都比她敬業多了」、「感覺太計較了」、「幹嘛找路人甲當伴娘啊」、「請假要妳付錢給她?妳是她老闆派遣她出差嗎?」、「不要伴娘也罷,不如請工讀生」、「第1次聽說要補貼對方請假的費用的…他X的是朋友還是工讀生?」。

 
事後,原PO也補充,因為朋友不是屬虎就是離婚,長輩覺得不妥,所以她才會請妹妹的朋友當伴娘,現在已經把她換掉也找到新的伴娘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人#結婚#伴娘#工讀生#紅包#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77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