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當朱主席?「叫我朱老師」 朱立倫返校開課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林亞男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9:30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到台大開課,當起朱教授,外界解讀他是在為下一步布局,累積青年人氣,因為現在藍營人氣王侯友宜來勢洶洶,不少縣市首長愛黏他之外,他對國民黨走向似乎也開始有想法。

圖/TVBS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學生:「老師好,我沒走錯教室吧。」

沒聽錯,朱立倫這回不是朱市長,也不是朱主席,是朱教授。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是朱立倫要不要介紹一下,不要自以為大家都認識你,我是工管系畢業的。」

 
怎麼聽起來有點心酸,不過的確朱立倫回台大當教授,眼前的這些大學生,可能不是對朱立倫沒什麼印象,就是對他無感,但衝著朱教授名氣選課人數爆滿。

圖/TVBS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你們離開校園之前,把我的一些所學。」

教室滿倒坐不下,還有人站著聽,他們都是想聽朱教授上課,還是想看朱立倫本人。

學生:「就想看他的人,就好奇啊他教什麼,對就一個政治人物他還回來學校的話,會教我們什麼。」

學生vs.記者:「選這堂課的最主要目的是什麼,想親眼看到他。」

雖然在大學內人氣不低,不過在藍營內人氣王似乎換人做,侯友宜跟藍營立委便當會,他直接建議應該要去非藍營執政縣市走走,也被解讀怎麼有點像是侯主席。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只不過我個人的一項建議,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夠齊心齊力,團結的在一起努力的做事。」

雖然只是建議,不過現在藍營內,講話有聲量的的確不多,尤其藍營縣市首長不斷北上跟侯友宜同台,也是想分分人氣沾沾光。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市長的民調越高越好,我一直希望我們藍營的這些,政治人物、地方首長民調越高越好,能夠讓國民黨從谷底翻身。」

樂觀看待,先用朱教授身分找回人氣,就看未來情勢跟侯友宜,會不會兄弟變對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立倫#國民黨#侯友宜#民調#教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67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