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乙烯外洩原因 陳其邁:沒交代清楚不准復工!


發佈時間:2020/09/15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6:48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華運沒交代清楚乙烯洩漏原因前不准復工。(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華運沒交代清楚乙烯洩漏原因前不准復工。(圖/中央社)

高雄華運管線乙烯外洩,但華運事後仍難交代洩漏原因跟地點。市長陳其邁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市府責任就是保護市民健康,只要廠商一天沒有交代清楚就不准復工。

高雄前鎮區9月11日發生乙烯外洩事件,面對業者華運表示短時間能否找到問題可能是「大哉問」,副市長林欽榮昨天直接回應,「不能告訴我大哉問」,要給答案,並限期明天前找出來。

 

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AWS)今天舉辦後疫情時代「產業轉型及未來商機講堂」,陳其邁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市府責任就是保護市民健康,所以已要求廠商必須把漏氣或問題真正的原因交代清楚,如果沒有交代清楚就不准復工,一天沒交代清楚就一天不復工,這是市府態度。

另外,針對罷捷案昨天確定通過一階連署,市議員黃捷低調回應會專心準備10月份議會的質詢,陳其邁則表示,罷免跟選舉權都是人民基本權力,不過黃捷過去在議會質詢表現非常傑出,公民權行使都充分尊重。

他指出,議員在準備質詢,市長當然也要準備,因為議員在各選區跑來跑去,了解地方民眾的想法,如在議會批評市政,市府做不好當然要虛心接受。如果政策有需要溝通的地方,也必須跟議員有所討論辯論,所以互相切磋,讓社會進步,這是民主政治裡面非常最重要的地方,應該態度謙虛、就事論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運#復工#管線#乙烯#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01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