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小體重都破百!劉爾金曝3秘技「半年狂瘦34KG」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6:03
劉爾金半年瘦了34公斤。(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頻道、劉爾金臉書)
劉爾金半年瘦了34公斤。(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頻道、劉爾金臉書)

50歲藝人劉爾金近日現身讓人耳目一新,他半年前開始減肥,實行坊間最夯的「168斷食法」,搭配一天走一萬步運動,竟從110公斤瘦到只剩76公斤。近日劉爾金上節目分享甩肉34公斤的秘招,直呼天王劉德華也是用這招維持體重,39年來沒胖過。
 

劉爾金分享自己去年10、11月時仍肥胖的照片。(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頻道)

劉爾金上月上《醫師好辣》節目分享減重過程,他表示過去全家人都很愛吃美食,晚上也都有吃宵夜的習慣,不是吃到飽麻辣鍋,就是買一堆鹽酥雞回家配啤酒,幾年下來,全家人體重都直線飆升,老婆胖到132公斤,兒子則是136公斤。後來因為去健康檢查全都紅字,全家人下定決心一起減重,一開始只有戒酒、戒宵夜,但減到9字頭就再也下不去。

 
 
劉爾金上《醫師好辣》節目分享減重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頻道)

聽說劉德華是用「168斷食法」保持身材,劉爾金決定試試,實行晚上7點過後不吃,隔天上午11點以後才能吃,「很晚的午餐、很早的晚餐,用這方法把一天兩餐吃完…第二天早上吃一些有機的豆漿、堅果,還有一點點麵包配著吃。」再搭配盡量不吃牛、豬、羊這些紅肉,一天至少走路1萬步,劉爾金成功在半年間鏟掉34公斤肥肉,如今僅剩76公斤,所有衣服和褲子全都要重買;妻子也掉到95公斤,兒子98公斤。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劉爾金#減肥#減重#瘦身#168斷食法#劉德華#華仔#百斤#甩肉#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24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