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繳房租!友介紹「日薪神職」 她哭:太感恩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2:53
女子經朋友介紹接觸粗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經朋友介紹接觸粗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生難免有低潮,一名女子因突然失業沒錢繳房租,經朋友介紹跑去做粗工「日領1100元」,雖然工作很辛苦,但是為了生活硬是撐了一個月,有錢能夠吃飯令她心中滿是感恩,「做工不偷不搶,不需要覺得不如人!」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她前陣子突然失業但急需用錢繳房租,朋友便介紹她一份日領1100元的粗工,為了繳房租且有錢吃飯,她硬是撐了一個月,事後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她也提到,在工地上班衣服難免會髒,這無法避免,所以下班後她會先回家洗澡再去做其他事情,「做工不偷不搶,不需要覺得不如人,要自重才會人重之,大家互相勉勵加油」。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喊讚「靠自己雙手賺錢,任何職業都值得被尊重」、「加油!工人沒什麼不好反而我覺得很偉大~我爸一個人養大我們6個小孩,在我心目中工人最偉大」、「工地散工如果不間斷,養活自己不是問題,省點用還可存錢,我的第一家小小的小吃店就是打零工存下來的!加油」、「工地處處是危險,平常要多注意,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做工#粗工#賺錢#失業#房租#吃飯#辛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19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