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嗆休想搶我老公!林女身分疑曝光 意外扯出男星老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08:27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資深藝人狄鶯13日晚間開直播,怎料幾杯黃湯下肚後,她突然對著鏡頭激動大喊「休想要搶走我老公」,甚至直接點名「尤其是那個姓林的」,引發討論。而外界紛紛猜測,該名林女的真實身分,很可能就是2015年被拍到與孫鵬過從甚密的「女球友」。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13日晚間與老公孫鵬一起開直播,聊到兒子孫安佐被起訴一事時,狄鶯數度落淚,並表示「我盡量不哭,我是虎媽,不能變病貓」、「我當然很難接受,但我也必須面對」。但幾杯酒下肚後,狄鶯突然對著鏡頭脫口「休想要搶走我老公,尤其是那個姓林的」,孫鵬見狀趕緊安撫。

孫鵬2015年爆出與林姓女球友過從親密,狄鶯發文力挺。(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據了解,藝人狄鶯和孫鵬過去曾經離婚過,後來又在2007年復合,育有獨子孫安佐。而在2015年時,孫鵬曾經傳出與一名林姓女球友過從甚密,引起軒然大波,但當時狄鶯力挺孫鵬,在臉書寫下「我沒事一切都很好, 不管外界怎麼說,我相信我老公,就是相信, 沒有人可以破壞我的家庭!」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林姓女球友後來於2017年嫁給男星王傳一,育有1女,當時王傳一的經紀人還幫忙澄清,林女只是幫孫鵬賣房子而已。如今狄鶯事隔多年再次嗆聲「那個姓林的」,也讓外界紛紛猜測她在暗指這樁往事,掀起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鶯#孫鵬#王傳一#林女#球友#孫安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959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