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脫口「賴清德帶丁允恭北上」 陳菊動怒內幕遭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11:31
(圖/翻攝自陳菊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圖/翻攝自陳菊臉書、TVBS資料畫面)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暴持續延燒,對於如何看待子弟兵涉及公器私用、利用權勢交往等行為,監察院長陳菊的一舉一動引外界關注,今(14)日有媒體再揭陳菊日前於監察院委員會上遭監委質疑護短時,明明知情桃色醜聞卻一路提拔丁,讓她罕見動怒,還遭幕僚阻止,才脫口說出副總統賴清德

丁允恭前女友Y女向《鏡週刊》爆料,曾寫陳情信給陳菊,但陳菊僅是口頭告誡丁要注意女性關係,之後丁仍北上擔任政院副發言人。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日前獨家披露該陳情信內容,並指當時是透過民進黨大老轉交給陳菊。

 

不過,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傳有監委當面詢問此事,陳菊澄清,並未收到陳情,若知的話,不會只有告誡,而是要他離開團隊。另被監委質疑一路將丁從高雄帶來台北?陳菊回應,是時任行政院長的賴清德賞識丁的才華,才引薦他到行政院,此消息曝光後,遭外界質疑甩鍋給賴清德。

據《聯合報》報導,據悉,面對當天監委質疑,陳菊已微微動怒,但被問及一路提拔丁允恭,她相當生氣,強烈否認,幕僚見狀立刻制止,拉住她別再發言,但仍脫口而出稱丁允恭到台北,是賴清德任閣揆時看中丁的才華。

而關於此案,陳菊日前表示,「該怎麼辦就怎麼辦」,監察委員紀惠容、王美玉11日表示,丁允恭身為高階政務官,言行舉止應作為基層公務員的表率,但卻未妥善處理男女關係,而在局長辦公室發生性行為,與公務員應有的端正品操相違,此事件已涉公務人員廉潔形象、公共利益、職業倫理或利用權勢交往等,已申請自動調查。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丁允恭#陳菊#監委#賴清德#看中#北上#墮胎#陳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31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