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苦站…0人讓博愛座!友譙「台灣人眼瞎裝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3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10:25
孕婦搭乘火車時沒人讓座,感到非常灰心。(示意圖/TVBS)
孕婦搭乘火車時沒人讓座,感到非常灰心。(示意圖/TVBS)

博愛座該不該讓?一名孕婦搭乘火車時特地在衣物上貼著「好孕貼紙」,但期間都沒有人讓座,只能一直站著,再加上身體不適,便向朋友抱怨火車上都沒有好心人讓座給她。沒想到朋友竟把對話上傳網路怒說「很多人眼瞎、裝死不讓位」,引來網友一陣批評。

孕婦朋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透露,一直覺得台灣是一個很有人情的地方,沒想到遇到有人故意不讓位。她附上一張對話紀錄佐證,從照片可見孕婦敘述自己的經歷,表示上區間車後都沒有位置可坐,也沒有人願意起身讓位,身體超級不舒服。

 

朋友上網討拍卻遭網友洗版砲轟。(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身旁一名善心女子見到孕婦的情況,直接對坐在博愛座位上的人大喊「欸欸小姐,她懷孕,妳位置讓她給她坐吧」。也是在這名熱心女子的幫忙下,孕婦順利坐下,開心地說「要不是她幫忙,我可能要一直不舒服站回去。」原PO則是在對話裡不斷說「現在的人都不讓的,真的很討厭」、「因為很多人都眼瞎、裝死」。

對話紀錄PO出後,網友紛紛留言洗版說,「道德綁架魔人,不會開口嗎?嘴巴是妳媽沒事生給妳身體健康的?」、「讓位是應該的嗎?是我讓你懷孕的嗎」、「有需要就開口,還在肖想別人有心電感應喔」、「說不定坐博愛座的女生,身體不適也需要座位啊!不要動不動就道德綁架」、「讓座是個人意願不該是道德勒索」、「建議妳下次把好孕貼紙印成A3貼在身上」、「進車廂大聲吼:老娘懷孕,請讓座給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車#區間車#博愛座#讓座#讓位#好孕貼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3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