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當地最難吃食物?網友全指名它:一吃就吐


發佈時間:2020/09/12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18:15
章魚燒是日本特色美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章魚燒是日本特色美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熱愛到日本旅遊,除了文化、禮儀享譽全球,當地的特色美食更引人朝聖,對此,就網友好奇詢問「日本有難吃的東西嗎?」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狂轟「此食物」一吃就想吐。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日本食物在國際間相當有名,眾所皆知的「壽司、拉麵、天婦羅、蕎麥麵…」美食料理更是風靡全球、受人喜愛,而他認為在日本好吃的東西很多,幾乎很難踩到雷,不過,讓他更想知道的是「有沒有日本難吃東西的八卦呢?」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日本的餃子,台灣的屌打十條街」、「日本的中華料理店都很難吃,那個餃子一吃就想吐」、「真抱歉但餃子太糟糕了」、「連八方雲集都能屌打日本餃子」;同時有不少人認為「還有章魚燒,我覺得日本師傅應該跪著來台灣學怎麼做」、「鯊魚生魚片之類的鄉土料理」、「納豆超噁」、「大阪燒,吃沒熟的麵糊」。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美食#章魚燒#大阪燒#餃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46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