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1恐攻19周年 拜登、彭斯見面擊肘展現團結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13:56

美國911恐怖攻擊19周年,美國總統川普和競選對手拜登,都出席紀念儀式,兩邊陣營暫時放下大選的火藥味,川普演說內容中規中矩,拜登還和副總統彭斯,現身同一場活動,互相擊肘打招呼,展現美國團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911恐怖攻擊19周年,總統川普和競選對手拜登,一前一後來到賓州聯航93號班機失事地點,出席紀念儀式。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我們向他們的犧牲表達敬意,也為近3千名寶貴美麗的靈魂深表哀悼。」

一改平常的政治火藥味,川普911這天發言中規中矩,兩邊陣營暫時放下總統大選,拜登還在紐約市的紀念活動上,和副總統彭斯,來個友善的擊肘。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今天不想創造額外的新聞話題,除了911之外的事都不討論。」

就怕模糊新聞焦點,拜登前往賓州,探訪消防人員,川普則是在空軍一號上默哀,白宮也舉行嗚鐘紀念儀式。

政治記者:「可以看到,兩人都出席『非政治性』的場合,這肯定會推動他們的競選,有助於吸收選民。」

不過川普最近放話,疫苗很快就會出爐,卻遭到防疫大將佛奇打臉,說就算有了疫苗,也需要好幾個月才能製造。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主任佛奇:「如果要恢復某種程度的正常生活,必須等到2021年,甚至2021年年底。」

川普最近遭到爆料承認故意淡化疫情,為大選增添不少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911#恐怖攻擊#19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89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