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醜聞重演! 總統親告誡幕僚注意私領域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21:55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因為桃色醜聞下台,現在府內的發言體系,也得重新分工,丁允恭原本跟另一位發言人張惇涵是負責陪同總統行程,假日輪班也一起輪班,但現在只剩張惇涵,工作量恐怕加重,另外一位發言人Kolas大多跟著副總統賴清德的行程為主,黃重諺則是負責國安議題,而現在也因為丁允恭事件,也讓總統當面告誡其他發言人,「私領域要做好」!

圖/TVBS

 
總統車隊停在門口,蔡英文走下車,跟在後方的是總統的分身,也是府發言人張惇涵。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總統並沒有約見王前院長,而是王前院長主動請見總統。」

代表總統,回應媒體提問,只是過去這工作都是張惇涵,跟前發言人丁允恭分擔,尤其張惇涵來自桃園市府,所以桃園有關行程,張惇涵負責,而丁允恭出身高雄,自然總統南部訪查,歸他管,至於其他行程,兩人分工合作,假日輪流排班,但現在丁允恭請辭後,只剩下張惇涵陪著總統趴趴走!

 
總統蔡英文:「(總統怎麼看丁允恭的緋聞),(有評論嗎)。」

圖/TVBS資料畫面

丁允恭請辭當天,是張惇涵陪同總統參加黨務會議,不過前一周,同一地點總統受訪,可是丁允恭隨行,畢竟丁允恭過去也很常陪同總統出席活動!

蔡英文(109.07.03):「漢光演習出了一個意外,一定會傾全力來救治。」

圖/TVBS

七月份,漢光演習海軍陸戰隊的膠筏翻覆,丁允恭及時回報最新訊息,讓總統迅速對外說明,看看總統府的編制,丁允恭請辭前,共有五位發言人,撇除常任文官,公共事務室主任張文蘭外,身兼總統辦公室主任的黃重諺,負責國安議題,鮮少外出,另外新上任的KOLAS,因為過去曾是賴院長發言人,則以跟副總統行程居多!

而剩下這四位發言人,除了古拉斯目前還是單身外,黃重諺,張惇涵以及張文蘭都已婚,也因此在丁允恭事件爆發後,總統也罕見當面告誡幕僚們,所有人私領域要做好,就怕在有醜聞,傷了自己,也毀了政府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丁允恭#張惇涵#請辭#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65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