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恆述宣布「另類還俗」當瘋狂比丘尼 無極限尺度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12:0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年3月坦承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日前大動作開記者會,狠批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同時宣布復出,連日上遍各大節目,談還債內幕、珠寶生意。她近日宣布將「螢幕還俗」當個瘋狂比丘尼。

恆述法師日前稱有一名鐵粉抖內百萬美金還清所有債務,隨後大動作復出,頻登媒體版面。被外界質疑為何身為出家人穿金戴銀、開名車甚至吃葷?恆述節目《震震有詞》中說明,自己是先顧肚子,再顧佛祖,修的是「萬教惟善」,打心裡面去善,「齋心,何必齋口?」
 

(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被問及行為都不像出家人士為何不還俗?恆述解釋,若接受外界提議還俗,「戒律上講你們要貧窮500世」,並指出人世間就是浮世的人生,稱自己可在「螢幕上還俗」,未來上節目可以穿高跟鞋、穿像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Ellen Lee DeGeneres)的中性裝扮跳舞,也能戴帽子或圍巾,但絕對不戴假髮,「因為一戴假髮,就真的還俗了。」預告將上資深藝人白冰冰的節目。

(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據《三立新聞網》獨家報導,恆述法師透露即將「螢幕還俗」,要當最前衛的法師且口無遮攔,強調內容毫無設限誓言要當個瘋狂比丘尼。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恆述#瘋狂尼姑#還俗#螢幕還俗#張菲#費玉清#吃肉#吃葷#內容#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45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