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揭撕破臉張菲費玉清內幕 恆述氣炸:打發要飯的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1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1 09:3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神隱半年,日前終於開記者會表示,債務已由鐵粉抖內百萬美金還清,更宣告全方位復出。不過,她和弟弟張菲、費玉清因債務撕破臉,近日頻上節目還原姊弟決裂內幕,怒轟兩人日進斗金,「一個月賺上千萬,給我5萬塊,打發要飯的啊?」
 

恆述法師近日上節目《震震有詞》再轟費玉清和張菲,稱費玉清要她解散精舍還俗,張菲則提出要幫她賤賣珠寶,認為他們是「有條件」幫忙還債,氣說「給我點尊嚴嘛」。
 
(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被問及為何要對兩位弟弟大動肝火?恆述法師直言,過去也替他們付出許多,甚至放棄一切,包括愛情、金錢,若不是為了拉拔兩人,現在年紀也當人阿嬤了,「我的臉給你們踩上去,我付出他們看到了嗎?」

對於張菲曾稱幫姊姊還債2.5億感到心累,恆述法師則感嘆,「我才累呢!」,開始細數自己自16歲起扛起一家人家計,直指張菲第1部車和費玉清的百萬名車都是她買的,且兄弟倆過去欠債時,都是她幫忙還,她不滿如今對方要幫忙還債還要求簽切結書和本票,開嗆,「你們找我麻煩20年,我有叫你寫本票嗎?」

(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此外,恆述法師又嗆兄弟倆日進斗金,一個月至少賺上千萬,卻每個月只給他5萬元「打發要飯的啊?」對於費玉清和張菲老是捐款給外面的慈善單位,不捐給自己創立的恆述教育基金會,她也相當不滿。恆述法師更稱,自己出家至今已捐款上億,「我若沒那麼大福報,我會這麼巧認識神豪,一口氣匯百萬美金幫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恆述法師#張菲#費玉清#撕破臉#還債#打發#要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12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