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中衛口罩被騙!奧客報警怪店員「逼我付款」…網轟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22:43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雖然國內疫情已逐漸趨緩,但買口罩的人潮仍不減,除了赴藥局、藥妝店等市面通路之外,不少人也喜歡透過網路平台購買口罩,近日就有超商店員透露,先前遇到客人聲稱透過FB購買6盒中衛口罩,因為怕被賣家欺騙,所以希望能先驗貨,超商店員遵守公司規定拒絕對方要求,豈料,最後發現真的被賣家詐騙,客人還指責他們為詐騙集團的幫凶。

這名超商店員在「Dcard」發文表示,當天有1名女客人前來取貨付款,包裹價錢為2000元,豈料對方結帳前一直問能不能先拆開驗貨,由於公司規定不行,因此原PO也明確拒絕,「那位女性客人就一直盧,說什麼割邊邊膠帶到時候再黏上,因為她在臉書買了6盒中衛口罩怕被騙,可我們只是代收款跟讓妳取件的超商啊,萬一讓妳開了妳不付錢也是我們店員要自己賠錢」。

 

(圖/翻攝自Dcard)

當時原PO和同事都建議不要取貨,如果要取貨也一定要拍開箱影片,對方眼看盧不成功,只好乖乖掏錢取貨,拿出手機錄影,麻煩超商店員開箱,「結果她真的被騙了,是中國製的一般防塵口罩,我們後來也愛莫能助,她自己要貪小便宜,就得花錢買教訓,我們甚至也提醒她不要取貨」。

怎料對方離開半小時後重回店裡,揚言告超商店員協助詐欺,「她覺得為什麼我們不能幫她拆包裹先看再付錢,就是有我們這種店員才會讓詐騙集團猖狂,還拍了我的名牌說要去報警,還一直說要調閱監視器畫面」,搞得他們無法順利替其他客人結帳,最後只好請對方與店長通話。

 
(圖/翻攝自Dcard)

最後原PO被拖1個小時才能順利下班,怎料還看見該名女客人發文抱怨,除了譴責賣假口罩的賣家之外,對方還在留言處牽拖,「店員不讓我拆,他們硬要我付錢才給拆,我要拆之前我還跟他們說,我懷疑是假口罩,可先拆旁邊看嗎,他們硬是不要」。

奧客行徑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怒轟,「刁民」、「這年頭店員真的很辛苦」、「怕被騙自己又愛貪小便宜還要告不相關的人,警察也會覺得她腦袋退化很嚴重」、「自己要亂買東西怕被騙居然還想要拖你下水,什麼惡質的人」、「她如果真的告你,你就告她誣告」、「自己貪小便宜還遷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店員#口罩#中衛#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916

0.3141

0.7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