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痛到抽搐!余苑綺「最後一次化療」 女兒1句話惹心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0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3:26
余苑綺愛女樂樂拿著OK蹦說媽媽受傷了,令人心疼。(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愛女樂樂拿著OK蹦說媽媽受傷了,令人心疼。(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7歲二女兒余苑綺,去年生下二寶後發現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至肝、肺,歷經3次動刀,昨(8)日深夜她在臉書上宣告即將做「最後一次化療」,並提到會為了孩子及家人堅持下去。而她貼出的影片中,大女兒樂樂疑似心疼媽媽,拿著OK蹦幫母親貼,一句「妳受傷了」令人心疼。
 

余苑綺宣告9日將做「最後一次化療」。(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明天(指9日)要做最後一次化療了!」余苑綺昨深夜在臉書上向自己喊話,她表示,為了孩子、為了家人自己一定會堅持加油,「媽媽一定會健康的陪你們一起長大!」文末還感謝醫護人員的照顧,以及為她打氣的粉絲。

 

樂樂不停拿著OK蹦說要幫媽媽貼。(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還貼出一雙兒女圍繞自己身邊的影片,只見小兒子不停想搶手機,大女兒樂樂則是拿著OK蹦說要幫媽媽貼,余苑綺說「貼OK蹦幹嘛我又沒有受傷」,但樂樂卻堅持媽媽有受傷,要為母親貼上,讓媽媽忍不住笑虧「一個搶手機,一個幫我貼貼紙,兩個小壞蛋!」

抗癌路艱辛,余苑綺今年2月及6月分別做了肺腫瘤及開肝手術,被折磨到雙頰凹陷,甚至痛到全身抽搐。弟弟余祥銓曾透露,姊姊因嘔吐和指甲發黑等副作用,曾一度抗拒化療想放棄,但家人仍不斷向她打氣,希望她能堅持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苑綺#余天#李亞萍#化療#癌症#直腸癌#癌細胞#樂樂#愛女#堅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2471

0.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