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韓對決開打? 他斷言:韓國瑜一定會選台北市長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0:36
2022台北市長選舉,外界預測韓國瑜與蔣萬安皆有意參選。(圖/翻攝自韓國瑜、蔣萬安臉書)
2022台北市長選舉,外界預測韓國瑜與蔣萬安皆有意參選。(圖/翻攝自韓國瑜、蔣萬安臉書)

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前哨戰,近來已聞到濃濃煙硝味,日前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證實立委蔣萬安已表態參選,知名媒體人周玉蔻也爆料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想選。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8)日直言,韓國瑜沒忘情政治、韓粉也沒有忘記他,2022韓國瑜一定會出來選,只是選在哪個縣市,依照韓的個性應會選有挑戰性的台北市。

王世堅今在廣播節目中表示,韓國瑜的條件比蔣萬安好,蔣除了資歷不足外,最糟就是在立委任期內沒什麼表現,對於議題與政策研究沒提出深入看法,蔣這次急著表態,恐與韓國瑜有很大關聯,且國民黨的權貴階層,害怕韓國瑜這種平民階層的人爭取高位。

 

提到蔣萬安民調支持度高,王世堅表示,不是每個民眾都有時間關心政治,不可否認有些民眾還是會「以貌取人」,蔣萬安常被說形象好,說穿了就是長相好、外表斯文。

王世堅指出,韓國瑜第一步會先參選黨主席,因國民黨現在毫無生命力,韓至少仍戰鬥力十足,也因為國民黨高層過去與韓國瑜的恩怨,讓他們一直害怕韓國瑜競選黨主席。

對於外界猜測民進黨會派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王世堅認為,陳時中跟柯文哲相反,是「責任自己攬,功勞大家得」,且他政治性格成熟,是合適的人選,不過還有資歷豐富的內政部長徐國勇,若他擔任台北市長應該也能立刻上手。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蔣萬安#韓國瑜#台北市長#王世堅#徐國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3

0.2464

0.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