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磁爐爆炸...少婦慘癱瘓 火鍋店冷回:幾十萬解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8:52
網友爆料,七夕吃情人節大餐慘遇火鍋店家電磁爐爆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爆料,七夕吃情人節大餐慘遇火鍋店家電磁爐爆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火鍋吃到腳癱瘓!一對夫妻日前到火鍋店吃情人節大餐,怎料都還沒開始用餐,電磁爐就突然爆炸,導致妻子左腳癱瘓,事後店家的保險業務還說「這幾十萬就能解決」,讓她相當憤怒。

王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七夕當天她和老公到台南某知名連鎖火鍋店吃飯,還在點餐時,電磁爐突然爆炸冒出濃煙,讓她受到驚嚇,且感受到「電擊蔓延全身」直到爆炸結束。

 

網友在火鍋店用餐,慘遇電磁爐爆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王姓網友指出,當時一旁的店員只帶著把機器弄壞的眼神看向她們,沒有要來幫忙的感覺,且店員並無疏散其他客人,還請她自己走出來,更問「要在後面繼續用餐嗎?」,她因被電到,整個人都是麻的狀態,用僅存的力氣喊「很痛!」店員才發現她的腳小指燙傷。

王姓網友回憶,當時店家沒有報警,僅拿冰敷袋給她冰敷,後來去急診,醫師說燙傷不能直接冰敷,應用水沖30分鐘以上,經診斷「遭電擊灼傷和燒傷」後,陸續回診骨科與神經科,最後才判定「左腿癱瘓神經損傷」,復健科醫師也判定無知覺,須立即復健防止僵化。

 
網友遭電磁爐爆炸電擊,左腳慘癱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

事後,她想向店家要監視器畫面,店長原先表示一切都會配合,卻突然說監視器壞掉了沒錄到,過幾天,接到該火鍋店經理來電,稱「監視器畫面已抓下來,確認顧客並無用餐的疏失」,經理與店長雙方說法有出入,讓她相當疑惑。

王姓網友痛批,店家將事情都推給保險業務處理,對方不僅態度不好,還說「這幾十萬就能解決」,連想約談都一直被打槍,之後更連訊息都不讀不回,讓她只好再回頭找經理,結果只得到「態度不好會跟他們主管說」、「一切看保險怎麼理賠」、「那是他的專業」等幾句話,讓她痛罵「明明是業者疏失,為什麼卻是消費者要自己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電磁爐#爆炸#疏失#癱瘓#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097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