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城人激戰大都會 鏖戰十局分出高下


發佈時間:2020/09/08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1:07

費城人和大都會進行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兩隊鏖戰到十局,費城人靠著一發兩分全壘打,以9比8險勝大都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兩戰都輸給大都會,費城人這場比賽從第一局就有攻勢,Jean.Segura三壘方向車布邊的界內球,落點非常刁鑽,球一路滾到角落,是一支清壘的二壘安打,而且前段戰,大都會一路被壓著打。

球賽主播:「兩壞球沒有好球,球飛得深遠沿著左外野界線,打到全壘打標竿出去了,RhysHoskins的兩分打點全壘打。

接著五局上半,J.T.Realmuto敲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本季的第10轟,6比0,看來,費城人想要扳回一城的企圖心很強烈,但是俗話說得好,人急懸樑,狗急跳牆,大都會也不是軟柿子。

 
球賽主播:「這是一個曲球撈起來打到右外野,Garlick轉身去追這個越過他的球,壘上跑者全都啟動,大都會再添一支安打,Smith停在二壘上。」

大都會開始追回失分,而且七局下JeffMcNeil一棒打到右外野二層看台的395英尺全壘打,三分打點,大都會反超,最後兩隊形成拉鋸,一路纏鬥到十局。

球賽主播:「這一球打到左中外野方向,中外野手Nimmo他完全接不到,出去囉,Segura兩分打點全壘打,費城人重新取得領先。」

十局下半大都會還有反攻機會,J.D.Davis見高不見遠的中外野飛球,費城人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9比8力克大都會,在四連戰的最後一戰,留下勝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球賽#失分#全壘打#大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98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