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婆婆難伺候!女點4菜 刁嘴小姑狂嫌「超難吃」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7:02
媳婦與婆家共桌用餐,連點4菜被小姑嫌棄。(示意圖/TVBS)
媳婦與婆家共桌用餐,連點4菜被小姑嫌棄。(示意圖/TVBS)

對許多媳婦來說,應付婆家的人需要更戰戰兢兢。一名媳婦與婆家聚餐,禮貌請二姑優先點菜,但被對方回應「隨便都可以」,結果連上4道菜從頭被嫌到尾「很難吃」,害得她整頓飯消化不良,讓媳婦大呼「小姑比婆婆還難伺候」。

媳婦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說,當二姑說「不用,隨便都可以」後,她天真地隨意點了幾道菜,結果糖醋排骨上菜後,遭二姑皺眉嫌「這太酸、太鹹了」,上酸菜湯遭嘴說「酸菜太鹹、不夠酸也不香,我隨便做的酸菜都比他好吃」。

 

媳婦一字一句怨念超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另外一道梅干扣肉又被二姑嗆「我們客家人,做的梅干才好吃」;中卷則是又嫌棄「這應該用三杯」,每一道菜都逃不過二姑的羞辱。媳婦崩潰說,沒有一道菜沒被嫌,「拜託二姑在家吃,不要出來吃,害得我吃頓飯都消化不良。」

媳婦滿滿怨念,引來9千多名網友紛紛留言說,「婆婆和小姑是討人厭名單前10名」、「小姑比婆婆還恐怖」、「我婆婆也是屬於這樣」、「通常沒意見的最後都是意見最多的」、「什麼都嫌,就自己的最好」、「這種愛嫌吃最多,還會打包帶走」、「有姑字輩的都很搞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婆家#婆婆#小姑#二姑#聚餐#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5

0.1140

0.3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