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櫃姐運勢差 男誆稱要祭改涉蒙眼性侵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23:31

新北一名男子被控,疑似假藉要幫人祭改,卻涉嫌蒙眼性侵,被害者是一名25歲百貨公司櫃姐,她向自己的朋友透露運勢差,對方帶她去改運時,卻疑似遭男子性侵,事後嫌犯錄影片道歉,在接受採訪時也不斷強調,是自己犯錯,要大家不要去打擾他的家人,至於是否有其他被害者,目前警方擴大偵辦中。

圖/TVBS

 
遭控性侵曾姓男子:「今天做錯事情就是認錯啦,真的,認錯不會很可恥啦。」

他是被控涉嫌性侵25歲百貨公司櫃姐的曾姓男子,強調上個月底已經到板橋警分局說明與製作筆錄,受訪時強調,他已經道歉認錯,要大家不要去打擾自己的家人。

遭控性侵曾姓男子:「這是我個人的行為,我不希望牽扯到我家人,拜託不要再燒到我家去了,我求你們給我家人一條生路好不好。」

 
圖/TVBS

他被指控,8月10日,開車載著兩名女子到一家賓館要進行一種改運儀式,卻涉嫌性侵其中一人。

26歲的曾姓男子也是白牌車司機,他透過朋友得知一名25歲的百貨公司櫃姐因為今年運勢差,業績、感情都不順,男子稱自己能替人消災改運,但必須有祭改儀式,對方必須蒙眼,而且不能出聲,曾姓男性卻藉此,涉嫌性侵櫃姐得逞,櫃姐雖然覺得怪異,卻不敢出聲,直到兩天後跟朋友說,才確定自己被騙,慘遭性侵。

圖/TVBS

遭控性侵曾姓男子:「因為我當下覺得我真的不知道在幹嘛,我做了一個很嚴重的事情,我影響到一個人的人生,我沒有辦法賠她,我不知道怎麼賠她,所以呢,我錄了一個影片,真的就是誠心的在跟她道歉。」

對方在神壇前錄了一段道歉影片,反而成了重要證據!至於外傳男子還涉及其他案件,他則不斷強調,都是不實指控,但如果有這麼在乎家人,怎麼當時沒能想到,涉嫌犯下性侵案後,可能會對被害者和家人造成的傷害。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祭改#賓館#櫃姐#蒙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46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