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佈局2024!中評委提案韓國瑜、朱立倫參選正副總統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7:56
中評委點名朱立倫、韓國瑜是2024總統大選的不二人選。(圖/TVBS資料畫面、韓國瑜臉書)
中評委點名朱立倫、韓國瑜是2024總統大選的不二人選。(圖/TVBS資料畫面、韓國瑜臉書)

佈局202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今(7)日上午召開中評會時,有中評委呼籲超前部屬選戰策略,點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是2024年參選總統及副總統的不二人選,並認為兩人聯手肯定能助國民黨東山再起,打敗民進黨
 
國民黨今日召開中央評議委員會,聚焦於黨務改革、兩岸論述及未來選戰佈局,中評委林竹松提案2024總統大選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應採「徵召」方式,避免再發生內鬥分裂,至於人選部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最具實力,若兩人能夠不計較正副接收徵召,肯定能夠打敗民進黨的參選人。

 
 
林竹松也建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黨務高層應客觀冷靜且無私用心地思考,也要積極早日鼓勵徵召韓、朱二人,才有機會能夠打敗民進黨的可能人選賴清德和鄭文燦。中評會認為,韓國瑜和朱立倫的輝煌選戰經歷及失敗經驗都極為珍貴,國民黨只要早日公正無私地遴選出強棒參選立委,再加上韓、朱兩人的優勢,以及各縣市長的協助,肯定勝利在望。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中評會#韓國瑜#朱立倫#江啟臣#總統大選#2024#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27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