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前搶客!疫情趨緩人潮回籠 週年慶提前2個月起跑


發佈時間:2020/09/07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14:34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成功控制住疫情,京站今天宣布將在9月16日至10月5日推出週年慶,比往年提前2個月,盼補回今年業績缺口;此外,京站也搶賺「管理財」,獲得竹北龍祥廣場委託管理案,可望挹注利潤。

京站總經理柯愫吟今天表示,台灣疫情趨緩,出門消費人潮從5月起一路攀升,京站著眼商機,趁勢提前推出週年慶,希望透過「超前部署」,把今年業績受疫情的影響補回來,並祭出史上預算最高的21%回饋,全館新台幣3800元送500元,看好9月週年慶業績有望比去年同期成長,且如果後面疫情穩定,11月可能會再推一波回饋,保持彈性。

 

她表示,目前觀察疫情趨緩加上振興券助益,電影院人潮、流動客、卡友消費都回籠了,7、8月來到今年的消費高峰,下半年還會有兩家獨家品牌的新餐廳加入,可望挹注下半年業績表現。

小碧潭店方面,柯愫吟提到,開幕半年以來營運表現良好,業績比目標多出兩成,新店地區多家庭客,消費力優於預期,帶動高單價商品銷售較台北京站表現佳。

此外,京站也擴大「委託管理」業務,目前已接獲竹北龍祥廣場的委託管理案,將於後年正式開幕,京站將負責顧問、招商等工作,並收取委託管理費用,成為商場百貨外的新興營收動能。
 

她也觀察,未來3到5年,全台至少會再蓋20到30個賣場出來,部分往二、三線城市發展,競爭會更激烈,體質不好的可能遭淘汰,必須隨著趨勢轉變,這沒有標準答案。

她舉例,過去她曾主張百貨餐飲要拉到30%,「就被同業笑」,因為其實利潤不好,但隨後就迎來高成長,目前餐飲高占比也成為許多百貨的選項。

因此,她認為,「商場是社會櫥窗」,個人需求與痛點都是要被滿足的地方,目前她觀察到健康趨勢是未來需求,也因為疫情更被重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週年慶#疫情#業績#百貨#振興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095

0.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