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教授遠距授課 講完一句話突倒地「死在全班面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6:13
阿根廷一名女教授日前進行遠距教學時,突然當著所有學生面前昏厥倒地。(圖/翻攝自推特)
阿根廷一名女教授日前進行遠距教學時,突然當著所有學生面前昏厥倒地。(圖/翻攝自推特)
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在全球各地依舊嚴峻,許多學校紛紛採取「遠距教學」的方式授課。日前阿根廷一名女教授,透過網路視訊上課時,突然感到呼吸困難,學生發現異狀立刻呼叫救護車,並請女教授提供所在地址,不過還是晚了一步,她面露痛苦地說了一句話,後就當著所有學生面前昏厥,最後不幸身亡。

女教授最後不幸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該名任教於阿根廷商業大學(UADE)的46歲女教授寶拉(Paola De Simone),她在該校任職已經超過15年。2日上午左右,寶拉透過視訊Zoom遠距上課,期間她準備了投影片,播放完畢之後,寶拉突然面露痛苦且呼吸困難的神情,有學生發現異狀,立刻幫忙撥打救護車。

其他學生們看到寶拉的情況,透過視訊請她幫忙提供地址,不料寶拉僅痛苦地說了一句「我無法…」(I can't)後,隨即就昏了過去。直到寶拉從事醫師的丈夫回到家時,發現妻子倒在地上氣絕多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看到寶拉的情況,學生布雷西亞(Ana Breccia)在受訪時提到,當天上課時,就發現寶拉的症狀比起前一次上課時更加嚴重,甚至還一度無法正常說話。事後校方發表聲明證實,前陣子寶拉就出現咳嗽等症狀,但她依舊堅持工作,精神令人十分敬佩,對於她的過世感到十分難過與遺憾。

 
先前女教授在遠距上課時,曾透露自己罹患了新冠肺炎。(圖/翻攝自鏡報)

寶拉過世的消息一出,她的親友、同事和學生們紛紛表達不捨和哀悼。至於寶拉確切的死因,學生們懷疑恐怕是死於新冠肺炎,因為日前她在課堂時有透露自己罹患了新冠肺炎,但確切的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教授#新冠肺炎#遠距教學#地址#咳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46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