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國軍? 軍備局長收「恐嚇子彈」

記者 許甫 / 攝影 彭光煦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4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軍方再傳出離譜的軍紀事件,國防部軍備局長中將陳立嘉,最近接到一顆匿名子彈恐嚇,諷刺的是,這顆子彈居然是軍備局下轄單位205兵工廠所流出,軍方目前調查,這個以黑道手法恐嚇居然是自家人所為,疑似是因為部署不滿陳立嘉的領導風格,而寄子彈警告;不過國防部第一時間說法,卻認為這種行為不算是恐嚇,而是意見陳情,聽來真讓人覺得匪夷所思。

時任軍備副局長陳立嘉(96.10.3):「我敢說我們現在目前為止,絕對不會有這種現象。」立委郭素春:「你跟局長沒有,不表示下面人沒有,但是重點是你跟局長,要管下面所有的人啊。」

在立院殿堂為了軍紀問題,與立委擦出火花,他就是軍備局局長陳立嘉,官拜空軍中將,歷練過軍備局副局長代局長職務,不僅資歷完整,還是國防部長陳肇敏愛將。

不過現在,他卻成了第一個被請「吃土豆」的將官!據了解,陳立嘉最近遭人匿名送上一顆子彈恐嚇,還宣稱接下來還有2箱子彈伺候。

諷刺的是,軍方追查子彈來源,居然是軍備局下轄單位205兵工廠所製造,而軍備局業務,包含利益龐大的軍事工程,過去屬於聯勤負責時,曾發生前聯勤總部工程署長沃機高,因投標糾紛被黑道帶到山上,關狗籠毒打一頓,沃機高隨後也因貪污鋃鐺入獄,最後病死獄中。

從此之後軍事工程便移交給軍備局所掌控,難道這回又是老戲碼重演嗎?國防部軍事發言人虞思祖:「有內部的同仁對於幹部管理有一些微詞,所以他是有寄給局長一顆子彈,但他並不是要表達他的威脅,而是表達我們軍備局相關內部單位,對於彈藥管理方面還有一些精進空間。」

原來是自家人不滿陳立嘉領導風格,做出這種荒唐的黑道行為,而國防部居然沒能深切檢討,第一時間還認為不算恐嚇,打算粉飾太平,軍紀的廢弛,實在難以想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56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