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科大生失聯22天 父懸賞30萬:不論生死盼再見一面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6:57
屏科大研究生朱清麟日前上山採標本後失聯。(圖/翻攝自DCARD)
屏科大研究生朱清麟日前上山採標本後失聯。(圖/翻攝自DCARD)

24歲屏東科技大學植物醫學系研究所應屆畢業生朱清麟上月13日前往高雄市桃源區溪南山採集標本失聯,至今(4)日已第22天。家屬懸賞30萬元,希望透過各界力量尋找愛子。

朱生與學弟上月13日約好至溪南山採集昆蟲,兩人分頭進行,但朱生卻未依約定時間至特生中心集合,學弟等了一晚仍無消息,趕緊請警消協尋。警消、民間單位、國軍已連日大規模搜索,仍無音訊。而上月28日搜救隊已停止搜救行動。

 

朱父懸賞30萬希望能找到愛兒。(圖/翻攝自PTT)

朱父近日在各登山健行社團PTT等平台PO文表示,兒子失蹤已超過20多天,謹致上個人最深的感謝,謝謝這段期間國軍及各單位搜救團體及勢心朋友的協助搜救。

朱父表示,愛兒至今依然渺無訊息,現在連想見孩子的願望都遠不可得,泣血懇請各界協尋高手幫忙,只要尋獲兒子,不論生死,將贊助尋獲者30萬元,泣盼大家成全一位父親的心願。並透露兒子當天穿著藍色長褲、雨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失聯#屏科大#研究生#懸賞#30萬#採集標本#朱清麟#不論生死#再見一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3854

0.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