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證實拓點雲林! 設立第三座資料中心 賴清德:智慧台灣最重要夥伴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21:57

Google舉行「2020 智慧台灣計劃」線上發表會,首度證實已在雲林購地,將建置資料中心。針對「振興」與「轉型」兩大方向,幫助台灣復甦經濟、恢復商機,並落實更深化的數位轉型,Google也首度證實已在雲林購地,預計建置資料中心,但相關細節和時程尚未公布。Google 繼 2013 年在彰化彰濱工業區啟用首座資料中心後,2019 年 9 月又於台南購地購地設立第二座資料中心;近日再傳 Google 已購入中纖在雲林斗六的 6 萬坪土地,規劃打造第三座資料中心


 

副總統賴清德表示,Google已成為智慧台灣最重要的夥伴之一,期待透過更多合作創造雙贏。台灣是 Google 在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研發基地之一,也在 Google 網路基礎建設中扮演全球樞紐的角色。在 2010 年到 2019 年中,Google 網路基礎建設投資在台灣帶動了 7.2 萬個工作機會,2019 年促成台灣網路流量增長46%,協助台灣網路延遲減少 15 毫秒提升大眾網路使用體驗。



台灣區總經理林雅芳表示,目前Google已達到去年所設定的目標,完成1萬名人工智慧AI基礎訓練與9萬多名數位行銷人才的培訓。但若要邁向振興復甦,持續強化台灣數位人才能量仍是要務。針對不同領域需求,Google今年推出數位人才探索計畫、YouTube創作者學院,持續拓展開發者社群與課程。另針對企業在內需和外銷市場推出各種新功能、解決方案和輔導訓練。賴清德強調,感謝Google投資台灣,推動智慧台灣計畫與政府政策吻合,未來Google在台灣發展需要政府政策支持,這是「魚幫水、水幫魚」的情況,希望透過更多合作可以創造雙贏。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財經大白話#賴清德#Google#智慧台灣#雲林購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10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