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撂話「處理館嫂」自稱能仁學生 校方:查無此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館長日前遭槍擊,有網友放話接下來「處理館嫂」被警方找上門。(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日前遭槍擊,有網友放話接下來「處理館嫂」被警方找上門。(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後,一名網友放話要「處理館長老婆」,警察找上門後便公開道歉,不過面對網友撻伐,他又嗆「我是能仁家商XX科的學生,麻煩打來學校讓我退學」,對此,能仁家商急發聲明回應「本校沒這個人」。

館長中槍後,一名蔡姓網友在網路上撂話「明天館長老婆會被處理,大家等著看」,引起網友憤怒與警方關注,最後依照恐嚇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事後他也在網路上對館長一家人與社會大眾道歉。

 

據了解,蔡姓網友在道歉後又開嗆「我做壞事道歉一下,就要原諒我給我機會,殺死人道歉一下就洗白,一群死聖母,我是能仁家商流行XX科學生,麻煩打電話來學校讓我退學,我要教訓!」。

能仁家商發公告澄清,該蔡姓網友並非能仁學生或校友。(圖/翻攝自能仁家商官網臉書)

對此,能仁家商官方臉書PO出公告「查證本校並無網路上自稱能仁家商XX科蔡同學的入學紀錄,且本校近五年亦無同名同姓的畢業校友」,知悉此人並非本校學生或校友,網路流言與本校無關,盼外界能把對本校的批評過激言論收回。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館長#中彈#老婆#能仁家商#澄清#道歉#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58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