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箏纏女童空中猛甩 歐弟嘲「玩上天」網譙翻急刪文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1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歐弟微博)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歐弟微博)

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昨(30)日發生3歲女童遭大型風箏捲上天意外,驚險影片在網路瘋傳,嚇壞許多網友。不過,藝人歐漢聲(歐弟)卻在微博PO文,調侃女童「玩上天」,言論一出遭網友撻伐。

昨日在活動現場,「領航」風箏捲到該名女童肚子,隨後被捲上天空,在空中擺盪長達30秒,嚇壞在場民眾,現場驚悚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所幸施放者透過技巧將風箏下壓,接住女童,讓女童安全落地,僅臉部和頸部擦挫傷。

 

(圖/翻攝自歐弟微博)

怎料,歐弟昨日在微博轉PO風箏纏女童的影片,寫下「暑假完了…小孩都能玩上天了」。PO文一出,引發網友撻伐,紛紛留言表示,「這是事故好嗎?公眾人物更應該說話注意一點」、「這是事故」、「勒著脖子的安全事故,這是玩?」、「你有病」。

引發網友罵聲後,歐弟緊急刪除該文滅火,2小時後PO出幫女兒慶生的溫情照片,又讓網友不滿直言,「根本是拉女兒擋風頭」。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風箏#女童#新竹#歐弟#玩上天#風箏節#捲上天#急刪文#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2607

0.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