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北市長?吳怡農不選 鄭麗君:目前沒規劃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3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30 12:26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跟前文化部長鄭麗君,都被點名可望代表民進黨角逐2022台北市長,鄭麗君受邀出席吳怡農舉辦的營隊活動,直說目前沒有規劃,吳怡農則是直接表態,說自己不會選。

圖/TVBS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我不會選市長。」

儘管再度表態,沒意願爭2022,但吳怡農擁有廣大粉絲,選後又持續耕耘松山、中山選區,總被外界認為在為首都市長暖身,他乾脆先亮牌。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我也相信民進黨內部的機制會,推出一個最有競爭力的,最好的一個候選人,那到時候兩年後我也會盡全力輔選,部長說30年了,長期以來在公共領域的努力的付出,我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那其實部長接下來任何規畫我都會支持。」

 
吳怡農自願抬轎,那坐轎的有可能是身旁的,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嗎?因為鄭麗君形象好,在文化部任內表現獲得藝文界好評,多次被點名,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北市長。

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目前沒有任何的規劃,其實我好像也野放自己有沉澱思考,我滿珍惜這樣的階段,最近有人問我說下一步,我覺得與其談個人下一步,不如大家一起來想台灣的下一步。」

圖/TVBS

征戰首都是否在未來的人生計劃,還是個問號,相較吳怡農直接表明,鄭麗君回應相對保守,但提到新戀情,吳怡農就變得很低調,就連原本都會跟著出席,在公開場合的女助理,似乎因為兩人交往曝光,沒出現。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謝謝大家關心,不過我是覺得社會中有更重要的事情。」

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年輕人談戀愛正常,那大家就默默祝福。」

圖/TVBS

兩位綠營市長熱門人選齊聚,想說的大方談,但時機未到,還沒成定局的,也不能先把話說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農#鄭麗君#民進黨#台北市長#首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57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