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館長恩怨多! 吳宗憲:出事問我、萬般無奈

記者 羅湘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綜藝天王吳宗憲,過往跟「館長」陳之漢因為觀點不同數度隔空交戰,這回館長遭受槍擊,吳宗憲鏡頭前不說話,表示「一輩子不認識的人,出事還要問我,萬般無奈」,希望能撇清關係。

圖/翻攝自吳宗憲、館長臉書

 
藝人吳宗憲:「(憲哥請教一下對館長問題有回應嗎),上個廁所。」

面對鏡頭不願多談,綜藝天王吳宗憲目前在花蓮錄影,過去他和網紅「館長」陳之漢因為觀點不同數度隔空交火,外界好奇他對館長遭到槍擊的看法,吳宗憲表示一輩子都不認識的人,莫名其妙給臭罵一頓,「現在出事還要問我,萬般無奈」,而兩人的恩怨,得細數一連串的交手。

「館長」陳之漢vs.吳宗憲(2019.07):「吳宗憲200多萬粉絲,蕭敬騰200多萬粉絲300多萬粉絲,甚至大陸幾千萬粉絲,這些藝人不缺錢,哪一個不是億來億去的,他們是要更多的錢,去(大陸)是為什麼,是為人民服務,XX是白癡啊,還說我是為人民幣服務嗎。」

 
館長批評吳宗憲到大陸撈金,吳宗憲回是因為粉絲喜歡他,雙方槓上。

「館長」陳之漢vs.吳宗憲(2019.12):「大陸製作組做的節目,要嘛你就不要評論,如果你今天你是人家大哥,你是不是應該把事實真相講出來,無論會不會影響到你未來賺錢的路,這樣的(超勞的節目)太多了,我們是在講這樣一個的心情,然後就要去扯到舔共,你自己去舔吧你。」

高以翔猝死,吳宗憲把錯誤源頭歸咎給韓國節目文化,館長以「舔共」砲轟,在這之前吳宗憲又因為批評網紅沒素質,館長以不雅字眼反擊,吳宗憲氣得提告。

吳宗憲vs.「館長」陳之漢(2020.02):「你(政府)把這些錢交給原來開口罩工廠,你給他1億就好,我跟你講做出來一定比你更厲害,我們應該要把口罩幫大陸啊,你不是這樣講嗎吳宗憲,然後你又說花2億,我們行政院長是XX,我覺得講難聽一點啦,你告我妨礙名譽,你罵人可以,罵你你就告人家。」

針對口罩爭議開砲,雙方你來我往,這回槍擊事件,吳宗憲不願正面回應,似乎不想再攪和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陳之漢#吳宗憲#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12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