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00之亂再起!他爆女星酸「包太少」氣炸嗆:沒水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初補辦婚宴時,李亞萍因為抱怨好友澎恰恰「只包3600(元),我把它退回去」,引發澎哥不滿回擊「您嫌少,那就對不起」,隨即掀起一波「紅包之亂」,引發外界對眾星禮金的關注,想不到知名音樂人許常德也遭遇此困擾。
 
許常德近日上《新聞挖挖哇》節目時透露,自己基本上不太參加婚禮,約4、5年前收到一名不太熟的女藝人再婚的喜帖,由於對方住在中南部,許常德沒出席便請人代包紅包3600元。沒想到後來某次在電視台偶遇,對方竟當著所有人的面講說「你錢包那麼少,還把金額講出來!」

 
 
許常德認為把婚姻標價的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聽到這番話,許常德當場抓狂,回嗆該女星「我早知道不要包給妳,因為我們根本就不是朋友!」許常德痛批該女星超沒水準,怎會期待別人一定要包多少錢?一旁主持人鄭弘儀直呼「感覺上她邀請你其實是為了那個紅包耶!」許常德則認為,「會講這種話哪是朋友?你把你的婚姻標一個價錢在那邊是怎麼回事?真的超討厭這種人的!」鄭弘儀在追問對方再婚婚姻幸福嗎?許常德一句「我管她幸不幸福」讓現場來賓笑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3600之亂#紅包之亂#3600#只包3600#許常德#女星#再婚#李亞萍#余苑綺#澎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4

0.1312

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