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事掀波?羅霈穎告別式傳「違規遭罰上萬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羅霈穎告別式15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圖/翻攝自冬瓜行旅(小冬瓜)臉書)
羅霈穎告別式15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圖/翻攝自冬瓜行旅(小冬瓜)臉書)

資深女星羅霈穎本月3日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59歲,在好友于美人協助親友操辦下,告別式15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再移往二殯火化。後事圓滿落幕後,豈料現在竟掀波瀾?有爆料指出承辦羅霈穎告別式的冬瓜禮儀公司因違反台北市殯葬自治條例,將遭裁罰萬元。
 
據《自由時報》報導,有民眾爆料負責承辦羅霈穎告別式的冬瓜行旅(冬瓜禮儀有限公司),因為違反台北市殯葬自治條例,違規使用殯葬設施,下週將遭台北市殯葬管理處第一殯儀館裁罰新台幣1萬元。

 

據其他業者消息,殯儀館規定使用場地「每場次2小時」,而羅霈穎告別式從前晚下午5點就進入佈置,但其實許多大的案件都會提早入場佈置,超過2小時的使用時間很常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霈穎#羅姐#告別式#東區羅姐#冬瓜行旅#冬瓜禮儀#開罰#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507

0.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