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槍擊案 法院裁定凶嫌羈押禁見


發佈時間:2020/08/29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9 10:52
涉嫌行凶被告劉嫌遭檢方聲請羈押。(圖/翻攝畫面)
涉嫌行凶被告劉嫌遭檢方聲請羈押。(圖/翻攝畫面)

網紅「館長」槍擊案,涉嫌行凶被告劉嫌今晚遭檢方聲請羈押。新北地院晚間表示,被告劉男於晚間10時50分經法官訊問後,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新北地檢署偵辦網紅「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認為劉姓嫌疑人涉犯重罪,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殺人未遂等罪嫌,且有逃亡、滅證、勾串或再度加害於被害人之可能,今天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劉男晚間在新北地檢訊後遭檢方裁定聲請羈押後,準備移審法院開羈押庭時,押解過程,突然遭到自稱「終極館粉」的李姓男子飛撲毆打。

法警對突如其來的舉動,立即將李男架開。李男表示,平常喜歡看館長的直播,擔心館長中槍後無法好好健身,他在地檢署等待已久,希望替「館長」出氣。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天凌晨遭人連開3槍,右臂與右大腿中彈。林口長庚醫院中午召開臨時記者會說明治療狀況表示,陳之漢手術後生命跡象穩定,由於身體健康,預後「審慎樂觀」,有機會在一週後出院。
 

23歲劉姓男子涉嫌今天凌晨開槍擊傷「館長」陳之漢,事後帶槍與子彈自行到林口警分局派出所投案。(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館長#羈押#禁見#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85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