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遭斬首頭顱藏地窖 狠夫報案謊稱「妻上了陌生人的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1
美國一名狠心人夫殺害妻子後將她頭顱剁下,藏在自家地窖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狠心人夫殺害妻子後將她頭顱剁下,藏在自家地窖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印第安納州日前發生一宗無頭女屍的命案。當地警方接獲報案,指稱發現了一具遭斬首的女性屍體,員警隨即展開調查。該具女性屍體的頭顱,被發現藏在距離案發現場約3英里的一處民宅地窖內,經追查身分後,死者和地窖主人是夫妻關係,是丈夫殺害了妻子,目前已經遭到起訴。

根據《印第安納波利斯星報》(The Indianapolis Star)報導,這個月20日,警方在克勞福茲維爾(Crawfordsville)發現這具女性屍體,經追查身分後,死者名為荷普(Hope Parks)。

 

警方表示,目擊者指出荷普的屍體是被棄置在橋上,在此之前,他們曾在18日接獲荷普的44歲丈夫帕克斯(Michael Parks)報案,指稱妻子當天上了一輛「陌生人的車」離家後就失蹤,打電話連繫都找不到人。

當地警方已經將死者的丈夫逮捕歸案。(圖/翻攝自印第安納波利斯星報)

員警接獲帕克斯的報案後,隨即展開搜索找尋荷普的下落。就在發現荷普的屍體後,警方懷疑帕克斯涉有重嫌,於是就到帕克斯家中進行搜索,並在奇住處的車道、車庫地板以及後院發現多處已經乾掉的血跡,最後進入屋內地窖,發現了荷普的頭顱,她的頭部後方有槍傷。

 
警方初步研判,帕克斯應該是在18日至20日這段期間,殺害了妻子荷普。目前帕克斯已經遭到當地警方逮捕收押,全案已進入法院,一審宣判訂於明年的1月12日。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無頭女屍#地窖#陌生人#頭顱#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04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