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單日確診破400 愛第一教會群聚擴大


發佈時間:2020/08/27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20:16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南韓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週四新增441人,創下6個月以來的新高紀錄,但也開始出現有人不配合戴口罩,而被警察抓,民眾彈性疲乏的問題也出現在日本,因此東京都就要餐飲業繼續配合,縮短營業時間到9月中,但在疫情當頭下,日本都在等明日首相安倍晉三的記者會,想知道他究竟健康有沒有問題。

穿著白色汗衫的男子,坐上公車沒多久,竟然脫下口罩,走向坐在對面的女子,揮拳作勢打人,全被公車行車紀錄器錄下。

 

南韓警察:「這名男子說,不喜歡別人看著自己,所以脫口罩,去罵那個大嬸。」

這是上周末發生在南韓的京畿道,男子因為沒戴口罩,已經被警方逮捕,事實上,自疫情爆發以來,已經有96人因為不戴口罩被補。

記者旁白:「在首爾首都圈九老區的一處公寓,衿川區肉類工廠恩平區美容院,都出現群聚感染。」
 

南韓週四新增441例,創下6個月新高,累計病例逼近2萬,之前爆發群聚感染的「愛第一教會」,相關病例增加到933例。

民眾:「其實對確診數字已經習慣了。」

日本疫情,又回升到200例以上,東京都周四新增250例,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要餐飲業、卡拉OK縮短營業時間的配合,31日起再延長兩週。

日本立憲民主黨國會對策委員長安住淳:「對於首相(安倍)28日,將要發表的談話內容,我們還不知道。」

至於傳出身體健康亮紅燈的首相安倍晉三,28日將會針對疫情召開記者會,但是媒體只想知道他究竟是要公開澄清健康無虞,還是如先前外傳找副首相麻生太郎代理職務,安倍要暫別政治舞台,專心療養身體。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南韓#群聚感染#安倍晉三#戴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09

0.1999